开膛玫瑰爱丽丝

茨酒/之前的小段子整理,不发白不发

奶茨缠着酒吞要听睡前故事。酒吞拿了本书,是那种耳熟能详的故事,每一个成年人都烂熟于心的那种。然后他用三十秒,把这个故事讲完了。

奶茨瞪着眼睛,不相信这么快就讲完了,只好一把抱住酒吞,要求再来一个。

酒吞连书都懒得打开了:从前,有一个王子……

奶茨眼睛亮晶晶,非常期待:然后呢?

酒吞:后来他死了!赶紧关灯睡觉!

奶茨:哇QAQ

酒吞想要起身去拉灯,又被奶茨一把抱住,哭着叫他不要死。

酒吞:本大爷讲的“有一个王子”,关本大爷屁事,这不是好好的。

奶茨:王子那么厉害,两句话都说死就死了QAQ我不要你死QAQ

酒吞实在没办法:那个王子又活过来了,行了吧。赶紧睡。(边说边扒掉腰上环绕的小爪子)

奶茨:那、那他后来有没有结婚啊

酒吞:小奶孩子哪儿听说的结婚不结婚?!

奶茨:故事书上都会写,像挚友这么帅气的王子,最后都会找一个攻结婚的……

酒吞大惊:找一个什么?!

想了半天明白了:那他妈是公主!不是公!!!你能不能把字认全了再看书!

奶茨挨训,蔫蔫地睡着了,倒是酒吞总是控制不住考虑找攻结婚这种言论,一晚上在黑暗中瞪着天花板没睡着觉。

他想,这孩子好像让我给带瓢了。


第二天,酒吞找到写手青行灯,要她帮忙带孩子。

青行灯:讲故事我可以,但讲到一百个,这孩子可就是我的了哦?!

酒吞:……玩弄孩子是犯法的!

青行灯:你在想什么……只是让他认我做姐姐而已啊!

酒吞:哦。

一周后,奶茨回来看酒吞,酒吞一把抱起他,结果他上来就开始拔酒吞的脑袋。

酒吞:你干什么!

奶茨:灯姐说,你的头,掉过……

酒吞:青行灯!!你都胡说些什么!

奶茨抱住酒吞的脖子:没关系,你的头我验过了是原装哒,这是咱俩的小秘密,不告诉她。

酒吞:??

看在奶茨的头毛蹭脖子蛮舒服的份儿上,暂且不去找那女人麻烦了。


茨木从小到大一直叫酒吞挚友,酒吞也习以为常,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直到有一天,他和茨木出去,碰到一队婚礼车队。

茨木:这对挚友好幸福啊。

酒吞:这对什么?

茨木:挚友啊,难道不是每对挚友最后都会自然而然结婚的吗?

酒吞:你听谁说的?

茨木很快地:难道挚友不想和我结婚吗!

酒吞:那倒也不——

茨木:那不就得了!我说的还是没问题的嘛。

酒吞心想,好像又被死崽子绕进去了。

然后结婚了。完【

 
评论(3)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化小学生(?)擅长凄凉的纯爱和滑稽的纯爱,以及把去幼儿园的车开翻。
© 开膛玫瑰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