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膛玫瑰爱丽丝

一个仿照yasha的茨酒脑洞。

突然就着老剧《yasha》脑补了一下茨酒版……

不过这个的前提得是黑化茨2333

茨木和酒吞是在某次秘密实验中经过改造的两枚受精卵所发育成的人,但是因某种原因被分开抚养。秘密实验改造的目的是把普通受精卵改造成天才,所以他们两个都天生各种能力强于常人数倍,包括体能啊智商之类的,就连面貌都更为俊美(…)

茨木从小的家庭对他不好,爷爷知道这个实验,认为他是怪物,天天打他(……)他爹(养父)也是和政客有联系的邪恶科学家,每天对儿子假惺惺的,强迫他学习各种课程,时不时对他进行测试。酒吞则稍微好点,养母对他很好,还有一两个好朋友,后来他进入了研究所成为了年轻的生化博士。之前养母被神秘人掳走了,他一边研究一边追寻真相。

后来茨木和酒吞在巧合的场合下相遇了,茨木发现酒吞有和自己一样的能力,甚至更强,终于找到了共鸣,他不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被改造过的怪物(他爷爷一直这么骂他的嘛),当时就非常激动,那天晚上他们喝了很多,相处甚欢。酒吞也发现了他们的相似之处,觉得可能和养母的失踪有关,于是和茨木保持联系。茨木高兴地和酒吞结为挚友,但是酒吞对茨木暗自防备。

茨木的养父和一些丧心病狂(faxisi?)的政客找到他,想要利用他散播一种病毒,达到自己的目的。他一开始还不打算答应,但是后来一想,这些恶心的政客和养父,不也是普通人类,只要他把范围做大一点,杀死或者控制全世界的普通人,那么他和挚友这样出生前就被用病毒改造过、天生就有抗体的人不就站在世界顶点了!他兴奋地找到酒吞,旁敲侧击地看他的意见,酒吞也不知道是没听出来弦外之音还是不感兴趣,一直不正面回应,甚至隐隐有否定的倾向。他只想世界保持原状(因为他的童年还算幸福,世界观也正常,内心认为搞事情不如喝酒)但茨木不这么想,他想我挚友是比我还厉害的高等人类,他怎么可以不站在世界顶端呢~于是私自决定开始行动,散播病毒。茨木认为到时候酒吞是黄袍加身骑虎难下,最后世界上只剩下他们两个有尊严的人类,那么,挚友就只有自己了,再也不会跟那些狐朋狗友交往,也不会看上奇怪的女人了……

茨木一开始散布的几个病毒感染者,居然都被酒吞治好了。茨木还日常找到酒吞跟他喝酒,酒吞无意中吐露小时候的事情(虽然在他自己看来是吐槽)但在茨木看来,基本等同于晒幸福……他本以为酒吞的童年过的和自己相似,谁知道同样的改造不同的命运……他对酒吞的感情变得又爱又嫉妒。但是自己没有意识到,还觉得是为了他好,想要促使酒吞早日站到自己一边。于是研究了变种病毒,从酒吞的研究所开始散播。酒吞的狐朋狗友还有红叶都被害死了,锅扣在了酒吞身上。推理出一切的酒吞对茨木说我对你非常失望,我们到此为止。(正因为有过希望,这个时候才会更加失望……)

茨木说为什么,我们明明是一样的人。

酒吞对茨木正式宣战,他们互相都想证明自己是对的。不过,总觉得互相留着一线,谁也没弄死谁。(在交战中发展感情?)

不过,虽然改造过的酒吞的基因让他强大聪明,但也带有致命的缺陷,他活不过30岁。终于在研究出抗菌药的半成品的时候死掉了。终于杀到他研究室的茨木发现酒吞死在实验室,恸哭整夜,突然觉得搞的所有事都失去了意义,酒吞死了,如果没人去坐那个王座,那么将军又为谁去打下江山?

茨木隐藏了酒吞死去的消息,突然对养父和操纵他的政客发起凶残反击。后者没料到他反水,全军覆没。茨木解救出酒吞的养母,得到当年做他们改造实验的科学家笔记,知道了酒吞的死因,并发现自己也会同样死去。

茨木想起来之前他和酒吞愉快喝酒谈天的时候,曾经提起过各自的出生年月,他比酒吞小9个月。于是他知道自己还有9个月时间。他接着酒吞的研究,搞出了病毒的速效抗菌药和疫苗,然后陪着酒吞的养母去了大江山下的小木屋,随后死在了那里【

大江山的墓园里葬着酒吞,墓碑上茨木将其称作“我的爱人”,一个酒吞生前从未承认的称呼。

没了。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化小学生(?)擅长凄凉的纯爱和滑稽的纯爱,以及把去幼儿园的车开翻。
© 开膛玫瑰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