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膛玫瑰爱丽丝

【茨酒】对口相声

*为了相声效果,已经极端ooc了hhhh因为是相声 自动天朝背景hhh

*请脑补长衫抄着手捧哏的酒吞hhh能脑补出声音和语气更好hhh

*酒吞身世采用其中一个传说,其父为八岐大蛇hhhh虽然我比较喜欢伊吹山神版以及越后小和尚版


茨木:诸位好。

酒吞:诸位好。

茨木:今天我与挚友给大家说个相声。都给我好好听着。不过不想听也可以,一会儿散场了排好队到我这领个地狱之手,人人有份,童叟无欺,一键无痛超生,不含化学成分,无残渣,无污染,给你天堂般的感……

酒吞:行了,都ooc到爱宕山去了。

茨木:不ooc也行,那挚友是觉得那样比较好?

酒吞:哪样?

茨木:啊~!不愧是我最爱的酒吞童子!来支配我的身体吧!(扑到酒吞身上)

酒吞:哎哎哎行了挡我镜头了………行吧您再ooc五块钱的吧。

茨木:那我可来了啊。(用牙辅助撸袖子)

酒吞:来什么啊,你撸什么袖子啊,不说相声吗,干什么这是

茨木:干你……

酒吞:哈?(抄起鬼葫芦)

茨木:啊呸看我这张嘴,成天净胡说一些大实话。

酒吞:要不我还是打死这家伙吧,他可能是假的茨木童子。

(群众:真的!是真的!)

茨木:啊呀呀呀这高昂的战意这浓烈的瘴气不愧是我最……呜。(嘴里被塞进了一个好基友派,一时出不了声了。)

酒吞:今天的相声到此结束我们明年再见老子着急杀人就不留下吃饭了——(拖着茨木的后脖领子意欲下台)

茨木:别,没说完呢,别啊,葫下留鬼啊!冤枉!

(群众:回来!)

酒吞:本大爷心情好,饶你这一回,再说废话直接打死。十。

茨木:什么十?

酒吞:九。

茨木:好嘛这就开始计数了!不愧是雷厉风行的挚友!

酒吞:八!

茨木:好马上进入正题,今天题目是吞吹的自我修养哈。什么是吞吹,他们说我就是。

(群众:你就是!)

茨木:这怎么能叫吹呢,这都是实话。我从来不吹挚友,毕竟他这么的完美,是吧。

酒吞像看傻子一样看茨木。

茨木:咱们就说酒吞吾友,有哪一处不好,除了脾气暴点,傲娇了点,没眉毛还不爱穿秋裤,天天修大宫殿攒不下钱,一失恋就喝高,是个单体不说,狂气还老被驱散……他哪一处不好?

酒吞:我看你是真不想活了。按你这么说我还有哪儿好吗?!

茨木:有啊,帅啊。你看我这挚友,长得多帅,一头这个火红的头发,是根根朝着天……

酒吞:等等,根根朝天,我摸电门了?!给电的吧这是?

茨木:时尚,烫了头嘛,抹的发胶。

酒吞:咱这平安时代有发胶吗?

茨木:没发胶有电门吗?

酒吞:嗐,倒也是。……什么就是了,我都让你绕糊涂了,我那是妖气,强大的妖气冲起来的头发!

茨木:对对对,早上吃多了,记忆力不好。是妖气!~我这挚友啊,那是站在妖族顶端的男人,妖气确实非常强大,托起他的头发那小case。

酒吞:这还差不多。

茨木:打起架来,特别有节奏感。你像那夜叉,妖狐,还有什么什么的一堆SR式神,一打架就是 一叉叉,二突突*,三大大四大爷……

酒吞:那我呢?

茨木:五呸呸啊,比那些个SR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酒吞:呸你一脸吧我!!我可能交了个假挚友,这么黑我。我走了,伤自尊了,只有月亮和酒才能抚平老子的寂寞……

茨木:憋走啊!我错了,挚友请让我填满你的空虚吧!

酒吞:说鬼话。

茨木:……就是,咱俩先把这相声说完再痛痛快快打一架,相当于游泳后去马杀鸡,完美。

酒吞:竟然觉得有几分道理。那你继续。(看老子一会不打死你)

茨木:说起来,突然想起句顺口溜啊。

酒吞:哪句?

茨木:打南边来了个喇嘛,手里提着五斤鳎目。

酒吞:哦,下句是打北边来了个哑…

茨木:不,应该是打北边来了个酒吞,腰里别着四个兔子。

酒吞:我别着兔子我干嘛去啊?怎么也得先麻辣了才能当干粮吧?

茨木:忘了?前段不打红叶本来着吗,四个兔子劲舞团,加你一个一起去打,黑科技。

酒吞:想起来了,时间静止流,我带的是四个山兔。

茨木:开场鼓一起,兔子挨个跳舞,轮到挚友,放眼望去那可真是茫茫兔子里唯一的战神啊,扛起意大利炮就是突突突突…

酒吞:意大利炮什么玩意?

茨木:不是意大利炮啊?那就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

酒吞:更不是!这叫鬼葫芦!!(后背的葫芦不满地嗷了一声)

茨木:对,你看我这脑袋,仿佛是进了假酒。这叫鬼葫芦。说起这葫芦啊,可是一件至宝,吾友的终极杀器。平时叠了狂气可以连续喷人,没血了对嘴敦敦敦喝两口还能补血…

酒吞:敦敦敦是两口?

茨木:不要在意那些细节,碰见对面雨女青坊主你能两口就不错了。

酒吞:憋提他俩,被驱散那一刻我只想原地去世。

茨木:挚友不喜欢咱就不提,就说说第九层第二关那三个饿鬼,那是尤其的热情。自己都是饿死的,还把馒头送别人,打一下,送一个,有的时候还打一赠一,就跟那自动发球机似的。

酒吞:这都什么形容= =

茨木:要么怎么说挚友是个好人,被糊了一脸馒头还说呢,饿鬼也他妈太客气了还请我吃馒头,我请你喝假酒吧!

酒吞:我这是礼尚往来。没毛病。

茨木:有道是,感情有没有,吃口臭馒头 。感情深不深,假酒敦敦敦。臭馍兑假酒,一人吃一口,你一口我一口,谁不反击谁是狗。

酒吞:行了行了,这酒桌辞令比本大爷还溜,到底偷着去了多少饭局啊!

茨木:那什么,就当我没说,哈哈哈。我怎么可能丢下挚友一个人去饭局呢,荒川大天狗青行灯,都能证明那天我绝对没去饭局,一千八的酒一口没喝,国王游戏也没玩,饭后唱K也没去,绝对没见证大天狗和荒川对唱纤夫的爱!(想发誓,但是竖起了两根手指。。)

酒吞扶额。

茨木:感谢挚友的信任!

酒吞:本大爷什么时候说相信你了……

茨木:挚友的这种宽宏大量,那是血脉里带来的,挚友他爸爸,那也是个名人儿。

酒吞:怎么又扯我父亲去了,晴明说茨木从来不听人说话,我竟然刚发现。

茨木:说起他爸爸,嗨呀可厉害了,八岐大蛇,都揍过吧

酒吞:揍过像话吗?!

茨木:那个,拜访过,拜访。老爷子长得跟倒立的拖布似的。

酒吞:你爸才跟拖布似的呢。

茨木:对,还是八旗的,也不知道是正黄旗还是正白旗……

酒吞:什么正黄正白的,都没关系!他那是八个头,叫八歧好吗!八岐大蛇。

茨木:那双歧杆菌是二大爷吗?

酒吞:滚蛋。

茨木:反正就是,大名如雷贯耳,特厉害。平生三大爱好,重碾,嘶吼,掉反枕。

酒吞:前两个我知道,技能嘛,第三个怎么回事,掉反枕?

茨木:他老人家周四出来遛弯嘛,别的基本就不揣,就揣一兜子反枕,看见谁来揍他,给发俩。

酒吞:哦,拿到俩就知足吧,应该是挂了御魂双倍buff了。

茨木:您父亲抠门一辈子了,拿出来俩也不容易,家里屯的那两火车皮的钟灵还打算替他儿子求个亲呢。

酒吞:嘿,钟灵能给本大爷求个什么亲啊?

茨木:多段攻击还吃生命加成的——还真没有特合适的。

酒吞:您这意思我要注孤生了。

茨木:别介啊,堂堂我的挚友哪能注孤生啊,咱俩走着瞧呗,说不定哪天你就想支配我的身体了呢

酒吞:……傻拒。

茨木哼唧了一声,开始单手解裤腰带。

酒吞:这什么意思,还敢硬上弓?

茨木:哪儿能啊挚友,你看我这忧伤的眼神,我是要用裤腰带上吊 。(泫然欲泣脸)

酒吞:想死简单啊,本大爷送你一程(举起鬼葫芦)


酒吞开始倒葫芦,一开始什么都没有,后来倒出来超多的小心心,越倒脸越红。

茨木:诶??诶???

台下群众拼命起哄鼓掌。

茨木被小心心淹没不知所措。

酒吞大红的脸。


酒吞:葫芦坏了,本大爷去修修。(快步下台)

茨木:得了,今天讲不了了,诸位拜拜,我得追挚友去了!

茨木挥舞着爪子跑下台。头发上还粘着两三个小心心。跑的太急掉台上一个东西,又跑回来捡。


茨木:不好意思,新开的大床房,房卡掉了。嘿嘿。

BED END


*一叉叉二突突:出自@ 柳宫燐 太太微博hhh 后面是我加的


 
评论(54)
热度(4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化小学生(?)擅长凄凉的纯爱和滑稽的纯爱,以及把去幼儿园的车开翻。
© 开膛玫瑰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