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膛玫瑰爱丽丝

茨酒/段子 茨木做饭

山兔嘟嘟囔囔地说,要不是她打不过茨木,才不会允许他进厨房呢,本来今天就够累的了,晚上还要吃黑暗料理。众人闻言多少都表示了点同意,毕竟茨木做饭的画面效果想着同张飞绣花也差不多少。姑获鸟这时候也铩羽而归,她说茨木霸着厨房,谁也不让进,甚至也不让看。妖狐不合时宜地来了个玩笑,他说他估计了一下,他们一屋子人一起上,差不多能把茨木从厨房里拖出来。大家干笑几声以示实在不好笑,一个两个都沉浸在即将被黑暗料理轰炸的愁云惨雾里。
屋子里只有酒吞没讲话,好整以暇地喝他的啤酒,大家想莫不是他平日里被折腾习惯了,不禁对他投以淡淡的同情。酒吞一生强势,现下自得其乐,万万没想到会被别人同情。
这晚上没饭吃的悲惨气氛直到菜的味道飘出来的时候才有所减弱,当茨木艰难地一手端俩盘子把食物捧出来时众人已经忘了自己刚刚为什么叹气了。那些食物,仿佛相当美味…也不是说这些菜色有多么神异多么诱人,只是确实远远超出了众人的期望。狸猫率先夹了一口,众人紧盯着他,紧接着看到他又夹了一口,于是一拥而上,抢着吃起来。茨木放下盘子,又钻进了厨房。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茨木的刀功相当一般,食材切的歪歪扭扭,但调味及火候绝不含糊,远超一般厨房水平,更不是黑暗料理。
夜叉抽空看了一眼表情依旧如常的酒吞,嘴里塞着东西口齿不清地说“难怪酒吞一直这么淡定,敢情早就享受过了啊。”
酒吞哼了一声,“不然你以为茨木是有什么胆量敢自称是本大爷的朋友。”话虽然这么说了,但其中的情绪是自豪还是其他,犹未可知。

 
评论(3)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化小学生(?)擅长凄凉的纯爱和滑稽的纯爱,以及把去幼儿园的车开翻。
© 开膛玫瑰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