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膛玫瑰爱丽丝

茨酒/(改词)好挚友等等我

*原曲《老司机带带我》

*粗鄙之语


茨:

好挚友等等我来跟你决斗啊

好挚友等等我输了你支配啊,

吞:

要打架来妖怪多,非要追我为什么,

合:

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茨: 

好挚友听我说我会扔火球啊,

好挚友听我说我会地狱手啊,

吞:

管你技能会什么 京都美酒等着我,

合:

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x2

茨: 

好挚友你真棒头顶大丽花啊

好挚友你真美肌肉真漂亮啊

吞:

管你夸成什么样 大爷不上你的当

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茨: 

好挚友你望望茨木怎么样啊

好挚友你望望茨木壮不壮啊

吞:

管你身材壮不壮与本大爷不相长

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x2

茨: 

好挚友喝闷酒 你心多无趣啊

好挚友独个走 你心多寂寞啊

吞:

大爷从来不寂寞 明月美酒心头坐

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茨: 

好挚友要记住茨木最爱你啊

好挚友要相信茨木无二心啊

我来陪你月下喝 良宵共度不寂寞

你想想你说说  哪个划得着

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吞:

茨木你闭上嘴不必再啰嗦~

大爷听你建议觉得也不错~

大爷准你跟着我 今宵你来陪我坐

我想想我说说我也划得着

 

茨:

好挚友在身旁我心多荡漾

好挚友貌多美我心真欢畅

平安都城好漂亮今晚我俩就圆房

合:

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评论(1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化小学生(?)擅长凄凉的纯爱和滑稽的纯爱,以及把去幼儿园的车开翻。
© 开膛玫瑰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